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续航300公里 北汽新能源LITE R300售11.08万起

2019-05-21 10:33:45 网通社

导读:续航300公里,北汽新能源LITE R300售11.08万起。

LITE是北汽新能源旗下的微型纯电动车,老款车型综合巡航里程仅为150公里。5月20日,网通社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悉:LITE R300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1.08-12.68万元,目前新车已在京东、苏宁双平台线上开售。

LITE R300相比老款车型在外观方面的调整不是很大,但提供了更多的车身颜色。续航方面,LITE R300配备了更高能量密度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300公里,实用性大幅提升。

网通社汽车

北汽新能源LITE R300厂商指导价
NEDC续航里程(公里) 车型 补贴后售价(万元)
300 原力版 11.08
引力版 11.88
魔力版 12.6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网通社汽车

LITE R300外观设计上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极大程度的继承了ARCFOX-1的设计理念,类似K-Car的设计风格让这款车显得十分与众不同。新车整体造型方正,线条硬朗。前脸头灯组内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大灯之间配有LED文字显示屏。车身下方采用黑色包围,可降低后期维护成本。

网通社汽车

LITE R300采用双门双座的设计,车身尺寸为2,986*1,676*1,517毫米,轴距为1,870毫米。此外,新车采用非金属复合材料外覆盖件、铝合金骨架结构、电动后驱等设计。

网通社汽车

内饰方面,LITE R300配备全液晶仪表,另外在中控台以及副驾驶座前方均配备多媒体液晶屏幕。LITE R300还可用手机App远程查看整车状态,在功能上还配备了“半自动泊车”、“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并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及智能语音识别等功能。

LITE R300的电机最大功率为40千瓦,峰值扭矩140牛米,新车换装了全新的三元锂电池组,能量密度提升至143.05Wh/kg,此外,新车优化了电动系统,百公里耗电量达到12.1千瓦时,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300公里。



编辑推荐阅读:

多了一份从容感 试驾吉利全新几何A

解读低配车 实拍奥迪Q3 35TFSI进取型

推荐智享互联版 2019款起亚K3购车手册

拥有全新的“AMG灵魂! 试驾AMG GT四门跑车

评论(0)
上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下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