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从内到外”的升级 全新一代雷凌售11.58万元起

2019-05-21 10:22:43 网通社

导读:“从内到外”的升级,全新一代雷凌售11.58万元起。

雷凌是广汽丰田旗下一款紧凑级轿车,自2014年引入国内,截止至今年年初,雷凌及雷凌双擎累计销量已经超过75万辆。网通社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全新一代雷凌正式上市,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8-15.28万元。新车是广汽丰田旗下第三款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车型,采用1.2T发动机和1.8L混动两种动力系统。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广汽丰田全新雷凌 官方指导售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1.2T 185T 进取版 11.58
185T 豪华版 12.98
185T 运动版 13.38
185T 科技版 13.98
185T 尊享版 14.18
1.8L混动系统 双擎 进取版 13.38
双擎 豪华版 14.28
双擎 运动版 14.68
双擎 科技版 15.08
双擎 尊享版 15.2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新车详解:

网通社汽车

全新雷凌借鉴了海外全新卡罗拉的设计,外形更为运动,其燃油版车型与双擎版车型外观基本保持一致。配置方面,全新雷凌全系标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并提供有2种大灯设计,双J示宽灯/日间行车灯造型十分犀利,具有不错的辨识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全新雷凌侧面C柱的三角窗采用封死的设计,尾部的后保险杠两侧装有反光条,在空间和安全性上都有一定的提升。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0/1780/1455(运动版143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网通社汽车

全新雷凌的仪表盘设计更为纤薄,内饰空间也更加宽敞。据官方数据显示,全新雷凌的中控台宽度增加了24毫米;后排座椅中央扶手有效长度也增加了60毫米。此外,该车采用了TNGA全新骨架座椅,并在全车60处使用了隔音材料,舒适性及静谧性得到了一定提升。

网通社汽车

配置方面,全新雷凌支持HUD+12.1英寸触控屏+全液晶仪表的三屏互联,并首次搭载实时监测可视化的净化PM2.5装置。此外,该车还搭载了丰田智行互联系统,具有微信随时在线、智能语音识别、支持carlife和welink等功能。而车辆配备的丰云悦享系统,可实现被盗追踪(远程启动限制)、紧急救援、远程诊断及远程控制车辆设定等诸多功能。

网通社汽车

安全配置方面,全新雷凌全系标配8个SRS气囊及胎压监测系统(90%车型带数值显示),同时80%车型版本搭载TSS II智行安全套件。该套件由新一代PCS预碰撞安全系统(日间/夜间行人识别、日间自行车识别)、新一代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新一代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带低速跟车行驶功能)、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组成,具有接近L2级别的自动驾驶能力。

网通社汽车

动力方面,全新雷凌1.2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85千瓦,最大扭矩185牛米,匹配S-CVT手自一体变速器(模拟10速);混动车型采用最新THS Ⅱ混动系统,其动力系统由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全新电机组成,最大功率95千瓦,匹配E-CVT电子无级变速器,油耗最低为4.1L



编辑推荐阅读:

多了一份从容感 试驾吉利全新几何A

解读低配车 实拍奥迪Q3 35TFSI进取型

推荐智享互联版 2019款起亚K3购车手册

拥有全新的“AMG灵魂! 试驾AMG GT四门跑车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