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线条流畅 宝马8系Gran Coupe低伪谍照

2019-05-20 11:43:54 汽车之家

导读:线条流畅,宝马8系Gran Coupe低伪谍照。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8系Gran Coupe的低度伪装谍照。新车可以看做是8系的四门轿跑版本。新车将会在慕尼黑当地时间6月25日-27日的#NextGen活动期间正式发布。

  此次曝光出来的宝马8系Gran Coupe仅在车身后部有少许伪装贴纸,照片虽未完全拍摄到8系Gran Coupe的前脸,但你我都能猜到和目前已有的双门版Coupe肯定不会有什么差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四门的Gran Coupe在A柱之前的设计都与双门Coupe相同,而从A柱开始向后,更加平缓的车顶为后排乘客开辟了头部空间,并营造了类似于快背式的车身线条。多了后门的8系Gran Coupe其车身自然有所加长,不过整体来看侧面线条还是很流畅的,车身比例也不失协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谍照中后翼子板与后备厢盖上还有伪装,不过从从前后包围的设计来看,该车应该是搭载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M850i车型。4.4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53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欧洲市场还有搭载3.0T L6柴油发动机的840d xDrive车型,3.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320马力和680牛·米,同样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另外还有消息暗示宝马8系或将推出搭载3.0T L6汽油发动机的840i车型,3.0T L6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在6月正式亮相后,宝马8系Gran Coupe将于9月份开始在欧洲市场进行销售。



编辑推荐阅读:

各有各的优雅 名爵6静态对比菲斯塔

叛逆者 海外试驾道奇Ram 1500 Rebel

小可爱之争 欧拉R1/奇瑞eQ1静态对比

抢一手先机 试宝马X1新能源里程升级版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