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现代昂希诺纯电版申报图 续航或达500km

2019-05-17 10:22:50 太平洋汽车

导读:现代昂希诺纯电版申报图,续航或达500km。

        近日,我们获得一组现代昂希诺纯电版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将是北京现代旗下首款纯电动SUV,外观造型与汽油版相近,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500km,将与理念VE-1以及广汽三菱祺智EV等车型展开竞争。

现代昂希诺纯电版申报图 续航或达500km

  昂希诺纯电版基于燃油版打造而来,外观方面将不会有太大变化。相较汽油版车型,新车中网换装了封闭式的进气格栅,中置的LOGO后方或为充电插口。LED头灯组采用分体式造型,搭配上方细长的日间行车灯,营造出较为运动的视觉效果。车尾造型与车头相呼应,采用了相同的分体式灯组,细长的LED示宽灯搭配包含了倒车灯、转向灯和后雾灯的尾灯组。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195×1800×1580mm,轴距达到2600mm,除了高度略高出5mm,其余均与汽油版保持一致。

现代昂希诺纯电版申报图 续航或达500km

现代昂希诺纯电版申报图 续航或达500km

  新车在内饰设计上基本维持了燃油版车型的主体设计,但由于其纯电动版的特殊身份,官方为其换装了按键式换挡机构。配置方面,该车未来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主/副驾驶座椅加热、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系统以及7英寸仪表等。此外,新车还将提供LED前大灯,LED后组合灯,多前保险杠式样,镀铬外门把手,普通天窗,双色车身等配置可供选装。

现代昂希诺纯电版申报图 续航或达500k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的电动机,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推测该电动机峰值扭矩为394N·m,电池组容量为64kWh,最大续航或达到500km,这也让其与起亚KX3 EV以及理念VE·1等合资车型竞争时更具优势。



编辑推荐阅读:

颜值先行 抢先试驾比亚迪宋Pro 1.5T

你好,旧情人 测试2019款奔驰E 300 L

从偶像派到实力派 实拍全新一代创酷

纯电亦不失本真 海外试奔驰EQC纯电SUV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