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欧拉R2量产版申报图 有望在年内上市

2019-05-17 10:12:25 太平洋汽车

导读:全新欧拉R2量产版申报图,有望在年内上市。

        近日,我们从国家工信部网站获得了一组全新欧拉R2量产版申报图。从申报信息来看,全新欧拉R2量产版造型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35kW(48PS)的电动机驱动,,和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组,有望在年内正式上市。


欧拉R2 2018款 Concept

  该车是欧拉R1之后,又一款基于欧拉ME平台打造的车型。在外观方面,全新欧拉R2量产版的造型十分圆润可爱,其前脸采用网格式设计,头灯并没有采用贯穿式LED光源灯,而是采用了比较传统的头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625/1660/1530mm,轴距大致为2490mm。

  该车根据配置不同配备日间行车灯和不同样式的中网装饰和轮圈造型。车尾的部分和车头呼应,采用不少圆角设计。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为35kW(48PS)的驱动电机,由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组。不过申报信息并没有公布电池容量和续航里程,我们根据欧拉R1 351km的续航里程推断,该车的续航里程应该不会低于300km。据悉,新车有望在年内正式上市。



编辑推荐阅读:

颜值先行 抢先试驾比亚迪宋Pro 1.5T

你好,旧情人 测试2019款奔驰E 300 L

从偶像派到实力派 实拍全新一代创酷

纯电亦不失本真 海外试奔驰EQC纯电SUV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