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猎豹新CS10实车进店,颜值内涵和福利通通配齐了

2019-05-15 17:59:54 网易汽车

2019413日在杭州举行全国首发上市之后,日前,全新升级的猎豹新CS10已经实车到店。新车带来多达37项优化升级和10项配件改善,涉及外观、内饰、多项舒适性和实用性配置及安全性能等方面,大幅提升新车的颜值、科技感、驾驶乐趣及安全性等。猎豹新CS10全系共推出5款车型配置,官方指导价仅为7.98万元-11.98万元。

福利加身的猎豹新CS10,在优化升级方面表现如何呢?

猎豹新CS10在外观方面整体延续动感十足的“猎弓”家族设计语言,仅在中网格栅、轮毂及尾灯部位引入全新设计。中网格栅采用全新的璀璨星钻元素,呈点阵式排列,极具时尚气质和辨识度。轮毂部分则采用了全新的18英寸双幅涡轮轮毂,霸气十足。尾灯更改为流云式设计的LED熏黑尾灯,使得整车充满运动时尚感的同时,又颇具野性美。

内饰设计部分,猎豹新CS10在中控设计和配色两方面表现出巨大的惊喜。猎豹新CS10最引人注目的是一块全新的贯穿式12.3寸断码液晶仪表+3.5寸普通液晶中控豪华双显大屏,突破以往信息视觉的孤立感,并且具备CarLife功能,让驾驶者在同一个视线范围内能够获悉更多行车相关的信息。用户通过硕大的屏幕不仅可以操控车辆,更可通过全新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享受到导航服务、语音控制、查询实时交通、天气等功能,可谓实用贴心。

在仪表屏部分,猎豹新CS10采用了更为显眼的数字显示方式,在炫酷的科技感之中,不乏动感元素,与都市潮流生活相呼应。全车内饰采用了更加令人轻松和惬意的米黑拼色风格,与传统单一的深色系内饰风格形成鲜明对比。

此外,猎豹新CS10在座椅设计上再度创新,配备更加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皮质座椅,在带来更好座椅包覆性的同时,也满足了年轻人对时尚品味的追求。而在车内的各个面板部分、装饰条、方向盘、门把手等细节部位,猎豹新CS10也带来多达33项的升级优化。在细节品质提升方面,以军工品质著称的猎豹汽车再一次让消费者看到了他们的实力和诚意。

内饰配置部分,猎豹新CS10对空调系统、多媒体系统也进行了十四项的细节优化处理。空调系统方面,不仅将前排的2个出风口增加至3个漩涡状空调出风口,后排的出风口-HVAC也进行了升级,充分照顾到全员的乘坐舒适性。多媒体系统方面,则主要对按键的布局进行重新优化,中控屏的操作界面也相应做了升级,并且扶手箱中新增了1USB接口和左侧仪表板新增夜间模式等。整体内饰配置及功能部分,更加趋于人性化和便利性。

空间部分,猎豹新CS10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63*1875*1700mm,轴距长达2700mm,无论是前排驾驶还是后排乘坐,空间都非常宽裕,为用户带来了非常宽敞舒适乘坐体验。此外,考虑到用户的日常用车时小物件的存放,猎豹新CS10对内部的储物空间进行深度优化和升级,使得SUV车型大空间的固有优势得到更加灵活地演绎。

动力部分,猎豹新CS10为迎合不同消费者群体的多样化需求,推出多种动力总成以供消费者挑选。2.0T1.5T发动机的额定功率分别为130kW110kW,变速箱更是支持CVTDCT以及手动变速箱等多种选择。而且,全新优化后的动力系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除此以外,还有多达十项的配件改善大幅提升了猎豹新CS10的产品力。比如老用户提到的车内NVH,猎豹新CS10进行了大幅度优化,即使高速行车,车内也不会受到风噪、胎噪等因素影响,让家人时刻享受安静宁谧的用车环境。

共计37项升级及10项配件改善的猎豹新CS10,究竟能带给消费者怎样全新的用车体验呢?如今,新车与优惠活动均已经安排到店,对猎豹新CS10好奇和有意向的朋友,赶紧去4S试驾体验一番吧!新车有没有,一试就清楚!

评论(0)
上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下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