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出行“潮”我看,网约车就选艾瑞泽5e

2019-05-13 16:23:43 新浪汽车

移动互联时代,智能手机几乎成了生活必需品,人们的日常离不开手机和网络,传统的出行方式也在移动互联浪潮的席卷下悄悄发生了转变。在经济、环保理念的驱动下,人们更倾向于选择共享出行,网约车也在这样的大环境中应运而生。网约车的出现也让消费者购车有了更多的需求考虑,选择一台合适的车不仅能给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还可以在业余时间利用它作网约车贴补家用。而奇瑞新能源汽车艾瑞泽5e 450以高效、经济、环保等优势赢得广大车主如潮般好评,是一众新能源汽车中当仁不让的佼佼者。那艾瑞泽5e 450凭什么能从各类新能源车型中脱颖而出?外观和性能作为车辆优劣评判的标准,其实也是艾瑞泽5e 450的致胜秘技。

时尚外观,颜值担当

首先,外观是车辆给人的第一印象,无论用作家用还是开网约车,人们都会选择外形更大气时尚的的车型,艾瑞泽5e 450在车型外观方面倾注大量心血,致力打造出符合人们审美需求的设计。一眼望去,整车采用轿跑式运动包围,并且配备了16寸亮面黑色炫酷轮毂,流线型车身尽显十足动感。前脸采用全新奇瑞家族贯穿式廊桥设计,并且前格栅运用了钢琴烤漆精细材质,高档格调瞬间凸显。一辆外观出众的家用轿车不仅能给消费者良好的使用感受,更能给足消费者面子

除了美貌,更有内涵

外观自然重要,可空间大小才是家用轿车实实在在的刚需。自家旅途出行也好,网约车载客做生意也好,只要车程稍远就容易产生疲劳,较大的车内空间能给人带来更好的舒适性,更能减缓狭小空间给人带来的压抑感。艾瑞泽5e 450车身尺寸为4572mm/1825mm/1482mm,轴距达到2670mm,超过1.8米的宽体车身远远超越同级别车型,后排乘客想怎么坐就怎么坐,超大空间任你摆布。另外,用作网约车,后备箱的空间大小也很重要,就算行李再多,也不用担心没处安放了。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与后排贯通形成超大空间,迎合当下出游的季节,载上家人朋友,塞进大包小包,满满当当出发!

出门在外,性能为王

作为新能源汽车,电池能效是它的立身之本,不少消费者担心纯电动车续航能力弱,频繁充电会给生活和工作带来不少困扰。在艾瑞泽5e 450身上,不用过分担忧这方面的问题,它拥有高效的纯电动力系统,0-50km/h的加速时间只要4.8s,高能量密度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续航401公里,60公里等速最大续航500公里。对于每天奔波在路上的网约车主来说,长续航的电动车相比燃油车,能大大节约成本开支,网约车主也能更高效地赚钱,这样的续航能力怎能不让人心动。

同时艾瑞泽5e 450还支持SPORT(运动)模式、7档能量回收系统、30分钟即可充电到80%快充系统,这些功能统统可以满足网约车主的大部分刚需,从综合性能来看,选择艾瑞泽5e 450是个明智的决定。

政策退坡,保无忧

奇瑞新能源在补贴政策退坡的情况下,顺势推出保价政策,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福音。625日前,奇瑞新能源全系车型可延享2018年补贴政策,在指定时间内购买并上牌的用户,不仅可按照2018年补贴政策购买车辆,还可享受多重礼遇优惠。补贴后的艾瑞泽5e 450售价仅需10.98万元起,对于想要开网约车的用户来说确实是个利好消息。

随着越来越多的新能源汽车注入网约车市场,人们离真正做到绿色环保、共享出行的目标又前进了一大步。作为国内最早研发新能源汽车的车企,奇瑞新能源一直倡导更安全、更节能、更环保的造车理念,为绿色出行做出自己的贡献,将净世界 Yoo未来的宗旨实践在新能源产业中。经过近20年的不断发展与创新,奇瑞新能源的产品矩阵也在不断完善,朝着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全球化、世界级新能源汽车企业的企业愿景不断进发!

评论(0)
上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下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