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起亚Imagine by Kia概念车或将迎来量产

2019-05-13 09:49:38 太平洋汽车

导读:起亚Imagine by Kia概念车或将迎来量产。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此前在2019日内瓦车展和2019上海车展亮相的起亚Imagine by Kia概念车将会迎来量产。这款概念车作为起亚未来旗舰纯电动SUV车型的设计雏形,将基于现代起亚2020年推出的全新电动车平台打造,但官方仍还未提供关于这款平台及其动力总成的任何具体细节。

  现代集团设计总监Luc Donkerwolk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将会说到做到,这款概念车仅是个开始,但很快你将会看到最终成果”。不过Donkerwolke并未透露量产版车型的推出时间。

  起亚表示这款车并不能被归类至任何现有的细分市场,即便这款车符合时下轿跑SUV车型的设计理念和比例。而对于Imagine by Kia概念车的量产化,起亚还需针对部分设计元素量产化的成本进行评估,例如对开式车门、环绕车头的LED灯带式前大灯组、整齐排列在中控台上的21块显示屏等。但Luc Donkerwolke也表示,没有什么是不可以的。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