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马自达2 Black Tech Edition官图 配置升级

2019-05-10 11:01:39 太平洋汽车

导读:马自达2 Black Tech Edition官图,配置升级。

        马自达官方发布了一款马自达2 Black Tech Edition车型的官图,新车基于现款车型打造,换装了16英寸黑色轮毂,并在科技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据了解,新车先期仅在西班牙市场销售。

丰富车内配置 马自达2特别版官图发布

丰富车内配置 马自达2特别版官图发布

  新车在外观上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很难找出大的变化,但既然该特别版的名字中有“Black”这个词,那在外观上当然也要有所表示,其16英寸轮毂采用熏黑双五辐设计,使新车在气场上得到加持。

丰富车内配置 马自达2特别版官图发布

丰富车内配置 马自达2特别版官图发布

  内饰上,新车同样与现款车型大同小异,采用了全黑的内饰风格,该特别版车型名字里有“Tech”这个词,那当然是在科技配置上有所提升的,新车将搭载定速巡航、恒温空调、HUD抬头显示、倒车影像、座椅加热、一键启动、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的7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等丰富配置,在用车体验上得到很大的加分。

丰富车内配置 马自达2特别版官图发布

  马自达2 Black Tech Edition将搭载1.5L创驰蓝天汽油发动机,拥有两种动力调校,最大功率分别55kW(75PS)和66kW(90PS),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