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重新定义GT?迈凯伦全新跑车将于5月15日首发

2019-05-09 10:02:53 网通社

导读:重新定义GT?迈凯伦全新跑车将于5月15日首发。

近日,迈凯伦发布了一段全新GT跑车的预告视频,网通社从迈凯伦官方获悉:这款全新车型将于5月15日全球首发。新车外观设计从Speedtail汲取灵感,采用了轻量化设计,“兼具了运动属性和豪华舒适性,将重新定义GT。”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相较在售车型凶悍的外观风格,这款全新GT跑车的设计有所缓和,简洁狭长的头灯组下方是纵置进气口,与车身侧面的进气口相呼应。隆起的肌肉线条彰显着其性能车的身份。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尾部方面,细长的尾灯造型独特且采用LED灯源,与中央的饰条相连,造成贯穿的视觉效果。粗壮的双边共双出圆形排气尾喉和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空气套件营造出运动气息。

网通社汽车

迈凯伦称:这款车型有着迈凯伦引以为傲的设计,兼顾了动态表现的同时又有着无与伦比的舒适性,更加适合长途旅行,将重新书写GT领域的规则。新车将于5月15日在线进行全球首发。



编辑推荐阅读:

坐拥725Nm刷圈!爱卡赛道体验蔚来ES6

不至 到店实拍港版丰田威尔法

换代再来战 新一代宝马3系对比奔驰C

从躁动到优雅 体验宝马全新一代Z4 sDrive 25iM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