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smart硬顶风擎版上市 售13.38万元/配专属标识

2019-05-09 10:00:24 网通社

导读:smart硬顶风擎版上市,售13.38万元/配专属标识。

smart fortwo定位双门微型车,目前在售硬顶版车型包含动擎版、先锋版等多款产品,企业将再新增一款全新车型——风擎版。网通社从smart官方获悉,smart fortwo硬顶风擎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3.38万元。外观方面,这款车的车身加入passion字样专属标识,同时车内还配有smart音响系统及全景天窗等。

网通社汽车

smart fortwo新车型 官方指导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0.9T
硬顶风擎版
13.3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网通社汽车

新车整体造型圆润饱满,车身采用双色涂装,颇为年轻时尚。smart fortwo硬顶风擎版车身加入了passion专属英文标识,并配备了15英寸双色轻合金轮毂,为整车增添一丝动感。

网通社汽车

新车内饰整体布局与现款保持一致,并搭载了smart音响系统,可直接插入U盘或MP3播放器,或通过蓝牙及数据线连接手机播放音乐。此外,这款车还配有全景天窗,进一步提升车内通透度。

网通社汽车

动力方面,smart fortwo硬顶风擎版搭载0.9T直列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6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twinamic 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坐拥725Nm刷圈!爱卡赛道体验蔚来ES6

不至 到店实拍港版丰田威尔法

换代再来战 新一代宝马3系对比奔驰C

从躁动到优雅 体验宝马全新一代Z4 sDrive 25iM

评论(0)
上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下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