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续航不够?动力不足?价格太贵?新能源跨界车需要这么选

2019-05-07 16:11:23 网易汽车

自古“香车配美女,宝马赠英雄”。在今天翻译过来应当是“美女买车看颜值,男士购车看性能”。那么,想买一款10万元左右但又不缺野性的新能源车,该怎么选呢?小编主推这两款,欧拉iQ和帝豪GSe,这两款车在性能与口碑上相当。现在就来看看帝豪GSe与欧拉iQ谁是真正的“实力派”,谁又能让理性客观的年轻消费者心脏躁动。

续航不焦虑,通勤多两天

与传统的燃油汽车相比,纯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总是大家最关心的话题。在这方面,欧拉iQ的表现称得上优异。帝豪GSe 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了353公里,在业内已经属于偏上水平。但欧拉iQ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居然比帝豪GSe还要高出近50公里,高达401公里。

有比较,才有说服力。如果家距公司在20公里左右,那这多出来的50公里,相当于2天上下班通勤的里程。相比帝豪GSe,欧拉iQ真正实现了一次充电,一周无忧的出行。

有人说,与续航相比,充电慢才是电动汽车真正的问题。临到出门,发现忘了给车充电怎么办? 欧拉iQ在快充方面也有很高的水平。只需要25分钟,泡杯咖啡听首歌的功夫,汽车的电量就可以由30%充到80%,在北京天津的高速上跑个来回也很轻松。

更大扭矩,爬坡超车更轻松

电机是纯电动汽车的“心脏”,只有顶级品牌的电机,才能源源不断地输出强大的动力。

欧拉iQ搭载的永磁同步电动机全部出自博格华纳。这家全球最大的发动机零部件和变速箱零部件供应商,也是宝马、奔驰、奥迪等豪华汽车品牌的供应商。

在电机最大功率同为120kW的情况下,欧拉iQ高续航版进取型的博格华纳电机最大扭矩达到了280N·m,而帝豪GSe 2018款风尚版的扭矩为250N·m,相比而言,欧拉iQ拥有更强的爆发力与加速性,不仅日常上班时可以轻松超车,避免迟到的尴尬,周末郊游的时候,越野爬坡也更轻松。欧拉iQ对高性能电机毫不犹豫地投入,让它在这场动力比拼中完胜帝豪GSe。

买车不仅要选高性能,还要价格给力。目前,欧拉iQ高续航版进取型终端售价为10.78万, 而帝豪GSe 2018款风尚版则为11.98万。两者之间的1.2万的差价足够买一套高配的游戏装备再加上一架大疆便携航拍无人机,或者让一对小情侣到巴厘岛享受一周的浪漫旅行。选座驾,自然要选“实力派”,至于那1万多元的差价,自然就是对聪明车主的特别奖励。

blob.png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