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几何B来了? 吉利全新电动车型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04-29 08:37:37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吉利全新电动SUV的谍照,新车疑似基于吉利SX12打造,外观大量借用其设计语言。从内饰谍照来看,新车采用几何品牌logo,应当是几何品牌旗下车型,或为几何B,具体动力参数尚未有确切消息。

吉利SX12申报图

虽然新车穿着厚重的伪装衣,但是我们还是可以看到,大体设计与吉利SX12高度相仿,可看作是CONCEPT ICON概念车的纯电动量产版车型

谍照中,两侧后翼子板伪装衣各有一开口,或为新车的充电口。车身尺寸暂未知晓,作为参考,吉利SX12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1810/1615mm,轴距为2640mm。

内饰方面,伪装同样厚重,但是方向盘以及中控区域清晰可见,嵌入式中控屏、空调出风口与吉利SX12如出一辙,三幅式方向盘上印着几何品牌logo。

此外,这款车还使用了电子档杆的设计。动力系统暂且未知,我们将持续关注。

注:图片来自互联网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几何B来了? 吉利全新电动车型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04-29 08:37:3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