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别怕大众带字母 一汽-大众将发布新款迈腾

一猫汽车网 2019-04-29 08:34:19

近日,有媒体称一汽大众新款迈腾即将发布,目前已经完成国内道路测试,将在不久之后与我们见面。新车在外观内饰等方面做了细节优化,动力上除了延续现有动力之外,或还将推出1.4T+电动机组成的GTE版本。

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变化不算大,延续了海外版Passat的整体风格。前脸换装了新造型的LED大灯和全新家族式梯形中网,提升了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线条依旧修长优雅,层次分明。

尾部最大的变化,就是加入了“MAGOTAN”的字样标识,辨识度更高,两侧尾灯灯组也进行了调整。

新车内饰没有太大的变化,还是非常浓厚的大众风格,不过在细节上进行了一些改变。例如,换装了大众全新样式的方向盘,按键布局更为合理;液晶仪表盘也进行了升级,显示效果更好;实体钟表似乎也换成了带有车型名字的LED大灯,中控显示屏内则继续支持Carplay/Carlife/MirrorLink等主流智能互联。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依旧搭载现款1.4T和2.0T高低功率三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50PS/186PS/220PS,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320N·m/350N·m;传动系统继续匹配DQ381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1.4T+电动机组成的GTE版本也或将推出。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别怕大众带字母 一汽-大众将发布新款迈腾

一猫汽车网 2019-04-29 08:34: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