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依旧适合当年轻人的第一台 实拍全新一代POLO PLUS

一猫汽车网 2019-04-24 08:41:18 图片作者:猫哥

对于大多数年轻消费者来说,如果要购买人生的第一台车,相信尺寸小巧、皮实省油的Polo基本都会出现在选车名单之中,而Polo其他方面的表现自然也不要奢求太多了。不过在2019上海车展上,上汽大众全新一代Polo Plus正式亮相,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外观更加年轻、时尚,并且轴距也进行了加长,产品力提升不少,接下来就让猫哥带大家了解一下。

总结:全新一代Polo Plus相比老款,外观不仅更加时尚、年轻,当下流行的配置也均有搭载,并且空间也更加充裕,单从产品力来说依旧适合当做年轻人的第一款车,当然,值不值得买还要看最终的售价。据悉,全新一代Polo Plus将在6月正式上市,期待最终的价格。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依旧适合当年轻人的第一台 实拍全新一代POLO PLUS

一猫汽车网 2019-04-24 08:41:1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