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综合实力赶超奔C和A4! 车展实拍全新宝马3系

一猫汽车网 2019-04-18 08:51:55 图片作者:猫邦

万众期待,全新宝马3系终于在国内亮相,本次车展宝马展台也是异常的拥挤。

相信每个男人都曾梦想拥有一辆宝马3系,为的不是面子、不是品牌,而是他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

现在就让我们近距离了解一下,这辆宝马第七代3系究竟进化到了什么地步吧。

总结:宝马3系每一代车型的变化和革新都是比较大的,同样的,也伴随着各种疑虑。

这一次全新宝马3系更加豪华,上代车型的劣势已经补齐,绝对有实力正面与奔驰C级和奥迪A4L硬刚。

那么动态行驶方面,是否会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注重操控或者更注重舒适,又或是兼顾其中。

最后的未知就是售价了,如果能够与上代宝马3系的价格保持一致,相信全新宝马3系会有更好的市场表现。

评论(0)
上一篇 内外兼修,捷途汽车把品质刻进基因里
下一篇 深耕旅行+,捷途汽车致力做更懂用户、更懂自驾游的品牌

综合实力赶超奔C和A4! 车展实拍全新宝马3系

一猫汽车网 2019-04-18 08:51:5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