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汽丰田C-HR推出EV版本 将于2020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4-17 10:08:15

在本次上海车展上,答哥见到了广汽丰田即将推出的C-HR的纯电动版本,新车采用TNGA架构,延续燃油版的设计风格,据悉,将在2020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广汽丰田C-HR E采用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外观延续了燃油版的设计风格,并采用“Keen look”外观设计理念。新车用充满肌肉感的线条勾勒出了激进的两厢+紧凑型窗线设计,搭配时下流行的LED前后灯组以及大尺寸轮圈和,很能撩动年轻人的钱包。

与燃油版车型,改动的部分更加凸显其EV车型的身份,比如前脸两侧进气口有所调整,Logo换装蓝色,并在左侧带有了EV标识,而在尾部也带有“ELETRIC”专属标识。

评论(0)
上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广汽丰田C-HR推出EV版本 将于2020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4-17 10:08:1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