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首搭智能个人助理,操控乐趣更浓 上海车展观全新宝马3系

一猫汽车网 2019-04-17 01:14:38 图片作者:猫邦

我记得我曾说过,宝马3系是所有男人都绕不过的结,这句话不是没有道理的。

质感、操控、乐趣,以及那50:50的前后轴配重和更宽的轮距,都是全新宝马3系能够使得操控性能更强,更有驾驶乐趣的秘密武器。

在上海国际车展全新宝马3系正式首发,使用了宝马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如果你了解过宝马最新7系等车型的动向,你就会发现,新车的变化之处还是挺多的。而最明显的部分则是前脸,标志性的“双肾”前中网面积更大,紧跟家族设计思路。

车辆侧面腰线不如现款车型锋利,但是圆润的过度以及轮拱处的隆起更加突显车侧的力量感,而多条辐铝合金轮毂则依旧表明其运动健将身份。

车辆尾部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短小精悍,车顶尾部线条过度非常缓和,搭配后备厢顶部的“小鸭尾”非常动感。而单边双出的排气,搭配底部雾灯区域的镀铬设计,既运动又精致,这一点与运动版车型有所不同。

后尾灯组部分,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的L型3D悬浮式熏黑设计,与现款车型相比简单不少,却多了份硬朗的气息。

整个内饰的设计第一眼就能看出这是宝马的风格,不过细节方面的提升还是很有看点的。全新宝马3系将会是中国首款搭载BMW智能个人助力的宝马车型,并且BMW的iDrive人机交互系统已经进化到了第七代,实用性提升明显。

全新宝马3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Ps,最大扭矩为27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新车整体刚性相较现款车型提升25%,局部提升50%,前后轴配重50:50,加上更宽轮距和更低中心,操控表现更强。

总结:宝马3系一直都是男人之间不可避免的话题,现在全新宝马3系终于来到我们身边,如果有梦就去追随。

新车不论是在设计上,还是动力和配置的提升上与奔驰C级和奥迪A4L相比优势明显。现在最期待的便是其售价了,如果能够保持现有价格结构,相信竞争力依旧非常强。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首搭智能个人助理,操控乐趣更浓 上海车展观全新宝马3系

一猫汽车网 2019-04-17 01:14:3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