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高性价比家轿“换心”而来 全新起亚K3上海车展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9-04-17 08:35:46 图片作者:猫七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全新一代起亚K3迎来了正式首发。相较于现款车型,全新起亚K3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日后将继续作为起亚旗下的主力车型征战紧凑型轿车市场。

在外观部分,起亚K3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看起来更加运动。前脸部分最大的变化莫过于棱角分明的前进气格栅。全LED大灯造型凌厉,搭配贯穿式的前包围营造出了层次感丰富的前脸。

相较于车头非常激进的造型,车尾的设计明显要低调了一些。整个尾部的造型饱满,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辨识度很高,点亮效果也颇为优秀。

简洁的T字型内饰以银色饰条和黑色钢琴烤漆点缀,搭配平底多功能方向盘,相较于现款车型要更加年轻、运动。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L、1.4T和插电混动三种动力。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马力,混动车型则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05马力。

面对自主品牌的步步紧逼,起亚K3的处境显然已不复当年的辉煌。此次换代的起亚K3在产品力方面有了大幅的提升,它能够打动你吗?

评论(0)
上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下一篇 直播| 中国哈弗,全球信赖

高性价比家轿“换心”而来 全新起亚K3上海车展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9-04-17 08:35:4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