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9上海车展:英菲尼迪概念车Qs Inspiration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9-04-17 08:01:45 图片作者:猫啡

2019上海车展媒体日当天,英菲尼迪进行了概念车Qs Inspiration的全球亮相,Qs Inspiration概念车基于专属开发的全新电动平台构架打造,以独特的车身比例和e-AWD高性能纯电四驱动力系统,作为运动轿车的最新诠释。

Qs Inspiration概念车从东方传统艺术和现代主义建筑中汲取灵感,得益于全新的电动动力总成与平台构架,Qs Inspiration概念车颠覆了传统轿车的尺寸比例,使车内空间舒适宽敞。

外观上这款概念车拥有强烈的英菲尼迪家族风格,封闭式格栅和银灰色的装饰条勾勒出传统燃油车版的中网轮廓,两侧大灯纤细且锐利的设计语言增添了科技氛围和冲击力。

在前格栅和大灯下方区域,英菲尼迪运用折线勾勒出凹凸有致的造型,使车头立体感更强烈。

但整体上这款概念车的前脸依然属于宽大饱满的风格,并且在一定程度上弱化了大灯设计。

概念车侧面腰线采用了三重设计,三条凌厉的腰线将车身比例进一步勾勒出来,相对于传统车型来说,中间腰线构成的尖角式区域非常独特,为车身带来立体感和新鲜感。

新车尾部线条有所收紧,车底线条有明显的上扬,同时车顶的溜背感使前车身更有张力,尾部更加紧促运动。

内饰方面,这款概念车与同时发布的SUV概念车极为相似,但显示屏采用了传统的液晶仪表和中控显示屏。

新车采用2+2座椅布局,为每一个乘客提供最大限度的舒适性。4个一体式座椅造型运动,材质上使用了皮革和织物混搭的设计。

评论(0)
上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下一篇 直播|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2019上海车展:英菲尼迪概念车Qs Inspiration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9-04-17 08:01: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