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9上海车展:欧尚首款紧凑5座SUV-欧尚X7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9-04-17 08:04:14 图片作者:猫啡

2019上海车展媒体日当天,长安欧尚汽车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欧尚X7,该车采用5座布局,定位城市SUV,由长安全球研发中心采用全新模块化MPA-2平台打造,可以实现EV和混动以及燃油车共产。

新车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格栅造型与其他品牌截然不同,其灵感来源于雄鹰翱翔天空时的姿态。

前大灯采用仿鹰眼设计,兼具呼吸功能,进一步增强了前脸的生命力。同时云鹰Logo通过一条纤细的镀铬饰条连接到两侧大灯,在熏黑中网的映衬下非常显眼。

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690mm,轴距为2780mm。车侧贯穿式腰线和车尾灯和谐统一,力量感得到了凸显。

车尾中部镶嵌一条宽度银色装饰,把车尾视觉重心提高后显得更有厚重感,此外,LED尾灯采用横向排列布局,外形规整简洁大灯。

新车在安全配置中搭载了L2.5级驾驶辅助系统和APA5.0全自动泊车系统。多媒体系统使用了长安与腾讯合作的车联TINNOVE汽车智能系统,可以无缝链接到腾讯生态系统。AI语音控制达到60项,车载配置使用引导53项,同时车载微信和80余款车载小程序满足不同社交场景需要。

评论(0)
上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下一篇 来了就要当“领导者”!聊聊11.79万起的长安UNI-Z

2019上海车展:欧尚首款紧凑5座SUV-欧尚X7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9-04-17 08:04: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