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面向年轻人群 途昂X亮相上海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9-04-16 23:57:52 图片作者:猫哥

在14日首发的途昂X在昨天正式亮相上海车展,作为一款中大型轿跑SUV,途昂X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风格,相比途昂要更加动感、年轻,未来将主打年轻消费人群。

途昂X整体延续了途昂的造型风格,在细节上,途昂X的前中网格栅样式有所调整,并且取消了保险杠两侧的雾灯,换装带蜂窝格栅的前包围,相比途昂,途昂X的前脸整体看上去要更加年轻、动感。

侧面最明显的变化是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造型,看上去极具运动感。尺寸方面,途昂X长宽高分别为4905/1989/1719mm,车长比途昂短134mm,高度低了54mm,轴距两者相同,同为2980mm。

相比于外观,内饰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依旧是熟悉的大众风格,不过方向盘采用了平底的D字型方向盘,而且内饰还加入了不少碳纤维饰板,为车内带来不少运动气息。

途昂X全系采用五座布局,后排空间十分充裕,并且地台凸起不高,不会影响到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分别搭载高低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诠释“家轿卷王”本色 标致新408龘龘款售10.97万起
下一篇 来了就要当“领导者”!聊聊11.79万起的长安UNI-Z

面向年轻人群 途昂X亮相上海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9-04-16 23:57:5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