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最美轿跑SUV 保时捷Cayenne Coupe亮相上海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9-04-17 08:33:06 图片作者:猫七

在刚刚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保时捷旗下的首款轿跑SUV——Cayenne Coupe正式与国内消费者们见面了。新车已于此前开启了国内预售,Cayenne Coupe和Cayenne Turbo Coupe的售价分别为99.8万元和190.8万元,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陆续交付。

在外观部分,保时捷Cayenne Coupe依旧采用了保时捷经典的设计,优雅、豪华是新车的主旋律。矩阵式前大灯搭配经典的前进气格栅塑造出了动感的前脸造型。

车身侧面,全新保时捷Cayenne Coupe依旧延续了普通版Cayenne的设计,与之不同的是在车顶处开始向下延伸,塑造出了溜背式的运动化造型。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保时捷Cayenne Coupe的长/宽/高分别为4931x1983x1676mm,轴距为2895mm。相较于Cayenne,Coupe车型在长度上减少了13mm,高度则降低了20mm。

车尾部分,保时捷Cayenne Coupe相比于Cayenne明显要更加年轻,贯穿式尾灯组也让整车横向的视觉宽度得以延伸。位于保险杠下方的扩散器与排气融为一体,塑造了很强的整体感。保时捷全新Cayenne Coupe还配备了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车尾的自适应扰流板可以在达到一定车速后自动打开,与车顶的固定式扰流板结合,增加后桥的下压力。

来到车内,保时捷经典的设计依旧得到了很好的保留,这也同样是保时捷的精髓。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和皮质包覆,看起来很简洁却又有着十足的豪华感。

全新保时捷Cayenne Coupe还为消费者提供了轻量化的运动组件:碳纤维车顶、22英寸GT Design车轮及采用碳纤维内饰板和Alcantara面料的内饰等。

动力方面,保时捷Cayenne Coupe车型搭载了一台3.0T 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450N·m。而在保时捷Cayenne Turbo Coupe上则搭载了一台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最大扭矩770N·m。

作为轿跑风格的SUV,保时捷Cayenne Coupe的出现无疑会对竞争对手们产生巨大的威胁。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最美轿跑SUV 保时捷Cayenne Coupe亮相上海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9-04-17 08:33:0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