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外观搭配M套件 全新宝马Z4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9-04-17 08:26:34 图片作者:猫新

2019上海车展中,全新宝马Z4正式亮相宝马展台,全新设计语言加上M运动套件上身,充满了宝马M车型的运动色彩。

前脸相比上一代车型变化很大,有气势大灯和进气格栅。典型的M套件保险杠看上去十分霸气。

大灯的样式已经有别于曾经圆形的天使眼,但是仔细看从细节上依旧能够看出曾经天使眼的影子。

银耳设计搭配也是这台M40i版本的标志性元素,白色座椅看上去舒适性很好,并且一体式座椅也有真一定运动风格。

车型是硬顶敞篷版本,帅气的轮毂也是M套件版本的轮毂造型,硕大的轮毂提供恨很好的散热。

内饰最大的变化就是12.3英寸中央液晶屏幕,采用了最新的iDrive 7.0操作系统。但是下方音响控制按键和空调控制按键还是宝马家族原有的位置。

座椅头枕后方配有金属材质装饰,上面刻有标志性LOGO。敞篷可在10秒内完成整个开启和关闭过程。

从车头看可能你会认为帅气,从车尾看更加很运动。全新Z4采用了CLAR平台打造,与丰田全新Supra共用底盘。

动力方面,全新Z4搭载2.0T发动机和3.0T发动机。其中,2.0T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但是两款发动机依旧搭载稳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曾经的宝马Z4无论是外观还是整车造型都很帅气,全新车型依旧如此,不仅拥有宝马家族的运动色彩,还配备了更多宝马现阶段的全新技术。因此全新宝马Z4的亮相必将给中国汽车市场带来不小的影响。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来了就要当“领导者”!聊聊11.79万起的长安UNI-Z

新外观搭配M套件 全新宝马Z4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9-04-17 08:26: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