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外观 轴距增加 全新一代POLO PLUS亮相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9-04-17 08:19:03 图片作者:猫哥

在16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上汽大众全新一代Polo Plus正式亮相。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外观更加年轻、时尚,并且轴距也进一步提升。据悉,新车将于今年6月上市销售。

全新一代Polo Plus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视觉上更加扁平,并加入金色车漆配色,远看让猫哥以为是一台大众高尔夫全新一代Polo Plus大灯采用了多边形造型,大灯内部增加了“Y”字造型,提升了精致感,可以说整个前脸比现款要更加年轻、时尚。

轮毂采用了全新的样式,视觉效果还不错,为侧面增添了一些运动感,而靠后方的“Plus”标识更是彰显了新车的身份。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53/1740/1449mm,轴距为2564mm,相比现款除了高度略有降低,在长、宽以及轴距上均有增加。

车尾部分,整体的视觉效果宽而低,并且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为车尾增添一些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Polo Plus采用了大众新车常用的内饰风格,有些缺乏新鲜感,好在加入了双色的内饰配色,为内饰增添了一些活力。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使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扬起时代之光 五菱扬光·行家面对面
下一篇 全方位守护出行!五菱缤果PLUS展现安全硬实力

全新外观 轴距增加 全新一代POLO PLUS亮相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9-04-17 08:19:0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