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9上海车展:理想ONE Baby Blue限量版珍珠漆亮相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9-04-16 22:23:55 图片作者:猫哥

在刚刚开幕的2019上海国际车展上,造车新势力理想品牌首款增程式中大型电动SUV理想ONE首次亮相上海车展,并带来了理想ONE Baby Blue珍珠漆限量版。新车已在4月10日上市,补贴后售价32.8万元。

理想ONE Baby Blue珍珠漆限量版外观整体与普通版保持一致,而理想ONE的Baby Blue珍珠漆区别于普通珍珠漆工艺,据悉,漆面中的珍珠粉粒径小于6微米,呈现出更加柔和的闪烁度。同时,Baby Blue珍珠漆选用了蓝珠光和粉珠光混合调色工艺,增加色泽层次丰富度。不过为此你需要多支付10000元。

理想ONE定位为中大型SUV,长宽高分别为5020/1960/1760mm,轴距达到2935mm,整个尺寸与宝马X5等主流中大型SUV很接近。

理想ONE采用了四屏设计。上方的三块屏幕贯穿了整个仪表台,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具有丰富的娱乐功能。并且仪表盘和空调调节显示系统采用了德州仪器J6芯片,而副驾驶以及中控屏则采用了高通骁龙820A处理器,两个系统互不干涉。

除了触控,理想ONE还拥有全车语音交互系统,即便坐在第三排也可以识别语音指令,而智能语音系统则来自小米的小爱同学。并且理想ONE还可通过OTA在线升级进行更新迭代。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理想ONE拥有6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其中6座车型第二排采用独立座椅,可调节角度很大,能带来不错的乘坐舒适性。

动力方面,理想ONE采用了由前后双电机+1.2T三缸发动机(增程器)+发电机组成的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总功率为326马力,最大输出功率达到53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6.5秒。动力参数相当于3.0T V6发动机的表现。

电池组则是由宁德时代提供,电池容量为40.5千瓦时,可用电量为37.2千瓦时。纯电续航可达180公里,是普通插电式混动的三倍,城市中上下班基本不需要消耗汽油。

评论(0)
上一篇 桀骜与生俱来——新408龘龘款上市直播
下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2019上海车展:理想ONE Baby Blue限量版珍珠漆亮相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9-04-16 22:23:5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