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浓郁的大众气息 捷达VA3内饰正式公布

一猫汽车网 2019-04-17 08:23:19 图片作者:猫哥

在刚刚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捷达品牌公布了其首款轿车捷达VA3的内饰,正式对外揭开其神秘面纱。

先来回顾下外观,捷达VA3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前格栅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两侧与大灯直接相连,不过还是能够看到“大众捷达”的影子,但前格栅还加入了点阵式的纹路,相比捷达要年轻一些。

侧面来看,新车的轮廓和“大众捷达”几乎没有区别,没有繁杂的纹路,门把手同样布置在腰线上,视觉上很紧凑。捷达VA3搭载了纹路较为复杂的轮圈,增添了一些运动气息。

尾部也同样有“大众捷达”的元素,不过尾灯以及后包围都进行了重新设计,视觉上要更动感一些。

在本届车展上,捷达公布了捷达VA3的内饰,与预想中的一样,内饰也同样有着浓郁的“大众”气息,不过在细节上还是有捷达品牌的独特风格,例如带有镀铬装饰的圆形出风口。动力方面官方还没有正式公开,猫哥会持续跟踪报道。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宽适重载新卡】东风小康创富牛卡新品上市
下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浓郁的大众气息 捷达VA3内饰正式公布

一猫汽车网 2019-04-17 08:23: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