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9月量产上市 全新奔驰GLB概念车上海车展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9-04-16 08:47:41

上海车展前夜,在梅赛德斯-奔驰SUV之夜中发布了全新全新奔驰GLB车型新车定位5/7座紧凑SUV,其新车型的发布也补充在GLA和GLC之间的市场空白,又为家族增添了一员猛将。奔驰GLB目前虽为概念车状态。已经具备了量产车的特征,量产化程度极高。最终量产版将会在9月发布,同时国产上市,并同时推出5座和7座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定位精致off-road风格的紧凑型豪华SUV。其车尾造型与其他家族SUV不同,以平直线条勾勒而非传统的曲面线条,让该车的辨识度提升。从4630mm的车型尺寸以及紧凑型定位来看,猫哥对其车内使用空间表示了一丝担忧。

内饰方面,全新奔驰GLB采用典型的奔驰家族式设计风格,贯通式的仪表和中控屏,使新车整体风格更加具有科技感。其他如三辐式方向盘和涡扇式空调出风口依旧保持了奔驰的设计风格,并无太多改变。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中控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座椅采用棕色Alcantara材质皮革构成,搭配银色高亮装饰板及橙色缝线,很有格调也更有个性。

动力方面,奔驰GLB将搭载高低功率的1.3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163马力和188马力。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9月量产上市 全新奔驰GLB概念车上海车展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9-04-16 08:47: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