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比劳斯莱斯还少见 红旗L5双色版本上海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9-04-16 02:35:42 图片作者:猫新

2019上海车展正在火热的进行中,今天红旗为大家带来了红旗L5双色板车型,精致大气的外观拥有极高的识别度,这辆车长超过5米的豪华车型为中国车型争足了面子,今天就来聊聊这辆比劳斯莱斯都少见的奢侈品。

多条幅进气格栅充满了厚重感,经典的圆形前大灯也是红旗高端车型典型的细节,豪华车型从车漆表面就能够看出,用料更加讲究。

双配色车身显得十分奢华,稳重的色调彰显大气,竖向设计的尾灯同样体现出车身的厚重,尾部四出排气充满力量感。

不仅外观使用双配色搭配,内饰也是如此,整体色调显得格外干净,并带有温馨的感觉。内饰配置从图中就能够看出,十分丰富,中控台上下都配有液晶屏。

浅色座椅配有标志性花纹,第二排座椅中间位置配有功能按键,这点对于很多高端豪华车型都是必备功能。

红旗L5搭载6.0L自然吸气V12缸发动机,虽然排量很大,但是动力表现十分顺畅,总体感觉十分稳重。

作为2019上海车展的重量级车型,红旗L5的表现没有让大家失望,大气稳重的外观设计加上豪华的内饰用料,让中国消费者看到了中国汽车的实力。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扬起时代之光 五菱扬光·行家面对面
下一篇 首搭红旗PHEV技术 红旗HQ9 PHEV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比劳斯莱斯还少见 红旗L5双色版本上海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9-04-16 02:35: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