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9上海车展:马自达VISION COUPE概念车今日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9-04-16 01:17:24 图片作者:猫啡

2019上海车展媒体日(16日),马自达概念车VISION COUPE正式亮相,这款概念车早在2017年东京车展正式亮相,此次是国内首次亮相。这款概念车预示了下一代魂动设计理念的语言。

新车动感外形极具辨识度,大灯内部采用了刀锋装设计,一体化动感形态跃然眼前,该车线条流畅自然,贴合马自达所倡导的灵动自然的生命感。

新车前脸富有明显的立体感,采用网状格栅凸显马自达家族运动基因。盾形格栅与独特的前大灯组交织,并延伸出两条隆起筋线滑过前机舱,将力量感诠释而出。

侧面线条顺滑飘逸,在光影作用下映衬出前门板附近的立体感,同时由前机舱向后延伸的腰线滑过前后车窗下缘,与尾灯相连。

车尾小巧的尾灯样式非常显眼,在车尾的简约之美中点缀出不俗的精致感,另外双边共四出的排期结构再次提醒大家,运动气息不可或缺。

内饰依照日本传统建筑的隔间理念,将仪表、门板和中控台元素融入交错式设计灵感。新车前悬架较为短促,呈现出低矮的车身姿态,同时长轴距为其带来优秀的空间表现。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2019上海车展:马自达VISION COUPE概念车今日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9-04-16 01:17:2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