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更精致、更时尚 捷途X95亮相上海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9-04-16 00:57:12 图片作者:猫邦

捷途,一个奇瑞控股的全新产品序列,从一出生便执着于SUV车型的生产和销售。目前旗下已经拥有捷途X70/X70S/X90三款SUV车型。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后续还将会推出捷途X70EV/X/X95EV。

捷途全新X95与本次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在保持家族式设计元素的同时加入了许多新的设计亮点,且整车更加时尚、精致,后续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销售。

捷途X95在设计部分增加不少新的设计亮点,比如六边形的前中网内部使用了矩形元素,并采用熏黑配色,搭配两侧大灯非常的精致。而雾灯区域则是捷途标志性的4颗点阵式LED日间行车灯,非常有辨识度。

实拍车型的侧面也与家族其他车型不同,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多条辐铝合金轮毂非常突显其豪华感,搭配矩形的轮拱设计多也许硬汉气息。

捷途X95的车内设计也与现款车型有所不同,全液晶仪表盘与大尺寸多媒体屏幕相连,透着那么一丝奔驰的味道,副驾驶前方装饰板中的矩形元素则体现了其科技感。大尺寸多媒体屏幕下方的电子档把与捷途旗下其他车型有所不同,搭配挡把后方的旋钮,提高了整套多媒体系统的使用便利性。

座椅部分新车采用了皮质与织物搭配的设计,想象在炎热的夏天不用一上车就享受桑拿的感觉,还是挺幸福的。此外,捷途X95的座椅支持多向电动调节,以及三组座椅记忆功能。

捷途X95作为捷途旗下全新中型SUV,整车在设计以及配置方面的提升还是非常明显的。与旗下现款车型相比,整车的精致感和豪华感有了相当大的进步,相信在未来上市时新车将依旧保持着捷途的高性价比优势,这才是捷途。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更精致、更时尚 捷途X95亮相上海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9-04-16 00:57:1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