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动力/豪华内饰/科技感爆棚 全新瑞虎8亮相上海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9-04-15 23:38:29 图片作者:猫七

4月16日,奇瑞全新一代瑞虎8正式亮相上海车展新车采用了年轻化的设计风格,变得更加精致、时尚。此外,全新的动力总成和豪华感、科技感爆棚的内饰也分外亮眼。

全新瑞虎8的设计由前宝马设计师操刀完成,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调整,力求带来更加年轻、运动的视觉观感。在前脸部分,瑞虎8不仅换装了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在雾灯和进气口等处也进行了再设计。同时,多腔反射式LED自动大灯的加入也成为了前脸的点睛之笔。

车身侧面的线条设计非常流畅自然,饱满的造型搭配上18寸的双五辐式轮圈,让车侧显得更加大气。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瑞虎8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x1860x1746mm,轴距为2710mm。

车尾的造型依旧延续了整车精致、大气的设计风格,不仅与前脸的造型相呼应,也营造出了不错的层次感。尾灯组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内饰方面,瑞虎8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方案,以黑色钢琴烤漆和木纹装饰加以点缀,档次感颇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和8英寸空调液晶触控屏的三屏搭配更是营造了很强的科技感。此外,全新瑞虎8 还新增了无线充电、无极变色音律氛围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瑞虎8将搭载一台1.6TDI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最大扭矩290N·m。传动系统匹配了一台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全新动力/豪华内饰/科技感爆棚 全新瑞虎8亮相上海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9-04-15 23:38:2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