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百公里加速4秒 名爵6 XPOWER TCR将在上海车展全球首秀

一猫汽车网 2019-04-15 08:23:37 图片作者:猫哥

日前,猫哥从上汽集团官方获悉,名爵6 XPOWER TCR车型将在明日开幕的上海车展全球首秀。整车采用“大不列颠绿涂装”,外观造型十分动感、犀利。动力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官方介绍,0-100km/h加速仅为4秒。

从此前曝光的实拍图来看,名爵6 XPOWER TCR承袭了全新名爵6的轿跑风格,溜背式造型、星辉骑盾格栅等都有保留,并且还加入了“大不列颠绿涂装”、宽体包围以及后定风尾翼等运动套件,战斗气息十足。

此外,名爵6 XPOWER TCR还配备前后2路可调避震器,减震器高度、阻尼及防倾杆刚性均可调,进一步提升操控性。

动力方面,名爵6 XPOWER TC配备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2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4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X-Trac六速序列式变速箱,并带有Preload可调差速锁和换挡拨片,官方公布0-100km/h加速仅为4秒。关于名爵6 XPOWER TCR更多信息,猫哥也将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下一篇 直播|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百公里加速4秒 名爵6 XPOWER TCR将在上海车展全球首秀

一猫汽车网 2019-04-15 08:23:3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