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造型凶悍/新增混动 全新一代起亚K3将亮相上海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9-04-14 06:56:52 图片作者:猫七

起亚K3作为起亚品牌旗下的主力紧凑型轿车,在国内市场一度取得了不错的销量表现。为了进一步增加产品竞争力,全新一代起亚K3应运而生。日前,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起亚K3的官图,新车将于上海车展正式首发。

全新一代起亚K3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外观造型看起来更加运动。棱角分明的进气格栅看起来更具力量感,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营造出了凌厉凶悍的前脸造型。

车身侧面,一条从车头贯穿至尾灯的凌厉腰线让新车呈现一种俯冲的姿态,搭配上精致的双五辐轮圈,颇具动感。尺寸方面,全新一代起亚K3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x1780x1450mm,轴距为2700mm。

车尾的设计相较于车头要低调了不少,贯穿式的尾灯组搭配银色镀铬装饰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看起来简洁而又富有层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提供1.5L、1.4T和插电混动三种动力。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马力;混动车型则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05马力。

新车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更多详细的信息请持续关注我们在车展现场发回的报道。

评论(0)
上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造型凶悍/新增混动 全新一代起亚K3将亮相上海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9-04-14 06:56:5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