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热门车/量产车云集 上海车展1、2号馆观展指南

一猫汽车网 2019-04-13 07:46:32 图片作者:猫邦

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海车展)将于4月18日—2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开幕。

在日程安排方面,4月16日和4月17日为媒体日,仅接待海内外新闻媒体;4月18日和4月19日为专业观众日;4月20日至25日为公众日。

此次车展启用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全部12个室内展馆,其中1号馆可以称之为“上汽馆”,共7个品牌位于1号馆中,均为上汽集团品牌,如名爵/荣威上汽大众雪佛兰、新宝骏凯迪拉克别克

2号馆则拥有汽车周边、媒体、汽车品牌等,其中汽车品牌有一汽奔腾长安汽车、猎豹汽车、陆风汽车奇瑞控股 捷途江淮汽车、大乘汽车、华晨中华、清源汽车、海马汽车。

那么,如何观展更轻松,又不会错过重磅车型呢?这篇观展指南相信会帮到您,先为大家放一下车展时间表,以便您合理安排时间。

1H馆

1号馆中主要是以上汽集团为主,其中品牌名爵/荣威上汽大众雪佛兰、新宝骏凯迪拉克别克

重点车型:上汽大众 辉昂混动版、上汽大众 朗逸电动版、全新一代君威、VELITE 6、凯迪拉克 Escala、凯迪拉克 XT6。

2H馆

2号馆则拥有汽车周边、媒体、汽车品牌等,其中汽车品牌有一汽奔腾长安汽车、猎豹汽车、陆风汽车奇瑞控股 捷途江淮汽车、大乘汽车、华晨中华、清源汽车、海马汽车、博郡等。

此外,格罗夫、塞力斯、博士、伟世通等品牌也位于2号馆内。

重点车型长安CS75 Plus、捷途JETOUR X、星途-TX。

总结:以上就是就是邦哥来了解到本次上海车展1、2号馆的品牌展馆布局以及重点车型推荐。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到,此次车展1、2号馆的重点车型都是此前曝光接近量产的状态,也都是我们能够购买到的家用车。

中国品牌的新能源车也会集中爆发,如果你对上汽集团的车型以及长安捷途等品牌车型很是关注,那么可以多去1、2号馆看看。

评论(0)
上一篇 全能皮卡就选它 江西五十铃铃拓汽油版给你妥妥的舒享
下一篇 哈弗总经理“表白”用户新一代哈弗H9车展首秀期待拉满!

热门车/量产车云集 上海车展1、2号馆观展指南

一猫汽车网 2019-04-13 07:46: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