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诚意满满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上市 售20.28-27.28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9-04-13 20:55:24

4月13日,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正式上市,共计推出8款车型,售价20.28-27.28万元。新车为胜达的第四代车型,整体外观相比现款变化非常之大,脸谱更加凶悍。动力上搭载全新升级的ThetaⅡ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置上将首次搭载指纹识别进入与启动系统,另外新车还搭载了ROA后排乘客提醒和SEW安全下车警示功能。

外观方面,第四代胜达整体外观相比现款车型变化巨大,前脸采用类似倒梯形的中网轮廓,镂空的网格设计一改之前三横幅样式,看上去更灵动活泼。大灯改为分组式设计,造型较为狭长,使得整车前脸十分具有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线条饱满流畅,但没有向运动化所妥协,依旧保留了大气的本质。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0/1910/1720mm,轴距为2865mm。

车尾设计的整体风格与车头保持一致,立体感打造得非常出色,凹凸有致的线条搭配贯穿式后尾灯,十分符合当今的审美趋势。

第四代胜达在内饰方面的设计虽然没有外观那么犀利,但依旧简约、大气。中控台采用对称式布局算是常规的思路,但在用料和做工上均属上乘表现,大面积软性材料的应用令其档次感得到较大幅度提升。

在配置方面,首次搭载的指纹识别系统十分亮眼,车主可以通过指纹解锁及发动车辆,相信未来将引领这一配置的新潮流。另外新车还搭载了ROA后排乘客提醒和SEW安全下车警示功能。

指纹功能:发动机启动按键处即指纹采集处,如果你用过苹果等智能手机指纹功能,就会发现一样好用,是3D立体识别不用担心被盗用,而且比传统智能锁提高了五倍安全性。每次可以存储3套指纹。存储后,从车门解锁、车辆启动,到后视镜联动、座椅、音响、空调联动等一系列专属个性化功能就会被自动识别,就像你多年老朋友懂得为你嘘寒问暖,懂得你最爱听的音乐,更懂得你处于何种姿态是最舒服……文字枯燥无力,强烈建议去实车体验,即使先不购车的话,哪怕仅为了把科幻大片中的使用场景来一次亲自体验也是值得的。

安全行驶:驾驶员不用移动视线到中控台找各功能键,方向盘集成了定速巡航、音响控制功能还有两侧换档拨片,行进中可随时按驾驶员意图调整信息和操作。另外,若车辆变换车道,转向开启后即在中央仪表上有屏幕实景显示相应车侧路况,随时提醒避免发生刮蹭。真正做到了“眼不离路,手不离盘”。定速巡航开启时,除了有前后纵向车速保持力外,若想在两侧有其它车辆时强行变道,此时方向盘会对驾驶员有手感反馈,即增加转动阻力以示意需保持原车道安全行驶,同时伴随有“嘀滴~”声音提示。这就是非常智能的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让行驶中的“纵向”和“横向”动作安全都能得到保证,等于上了个双保险。

不仅如此,第四代胜达还将产品关怀渗入骨髓。停车、熄火、推门下车一气呵成,但这一连贯的动作却忽视了侧后方来车时的危险。而车载SEW乘客安全下车提醒将在乘客开门的瞬间,对侧后方存在的危险隐患进行及时的报警提醒。同时世界首次搭载ROA后排乘客提醒通过车内超声波传感器进行车内监测,当发现乘客或宠物遗留时,通过仪表盘、车辆报警、短信通知等方式警示用户,避免危险隐患。

动力方面,第四代胜达搭载了全新升级的ThetaⅡ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0马力,峰值扭矩为353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提供HTRAC智能四驱系统可供消费者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鑫源汽车携手国际米兰:共赴极致荣耀,拼出“热辣滚烫”
下一篇 首搭红旗PHEV技术 红旗HQ9 PHEV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诚意满满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上市 售20.28-27.28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9-04-13 20:55:2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