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中大型SUV也搭48V轻混 全新奔驰GLE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9-04-12 08:24:32 图片作者:猫新

奔驰GLE已经伴随我们有了几个年头,具有肌肉感的外观设计可以说秒杀很多同级车型,随着车市中很多中大型SUV的不断推出,GLE正式进入了换代期,2020款GLE在海外正式亮相。而奔驰也将全新GLE带到了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

全新GLE在外观和内饰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细节之处可以说在保留上一代GLE品质的同时,还增加了全新的设计。

侧身依旧能找到上一代GLE的感觉,有气势尾部车窗设计风格,尾灯的样式变化比较明显。轮眉位置也增加了黑色塑料材质。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全新GLE的内饰变化比较明显,其中包括双12.3寸大屏和空调出风口。给人最大的感觉就是变的更加洋气了。

方向盘和上一代造型相似,但是物理按键样式更大气,依旧保留了触摸按钮。并且方向盘的手感也十分柔软。从方向盘的视角来看,由于前面超大液晶屏的原因,中控台高度明显增加。

除了设计上的变化,座椅布局也有变化,从选配上来说,可以增加第三排座椅,通过超长的轴距,第三排也不会显得拥挤。

最后就是动力,除了配备的可调悬架,还搭载了一台48V轻混系统,而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也就让它有着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更是换挡速度。

此次将在上海车展亮相的GLE可以说有着很大的变化,精致的外观,洋气的内饰设计,让我们看出了奔驰汽车从A级一直到中大型SUV都在变化,而48V轻混也明显感觉到奔驰在动力方面的进步。上海车展即将到来,当天一猫汽车还会为大家带来GLE更详细的现场信息。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科技魏美好生活
下一篇 再破极限,刷新风阻系数!风行星海S7将迎来全球首秀

中大型SUV也搭48V轻混 全新奔驰GLE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9-04-12 08:24: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