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奥迪Q3/马自达3/宝马X7都在这儿 上海车展5H/6H观展指南

一猫汽车网 2019-04-13 07:37:56 图片作者:猫啡

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4月18日—2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开幕。届时将有百余款新车如期亮相,除3H馆展示商用车外,其余9个展馆均有值得一看的阵容。

在5号馆和6号馆内汇聚了奥迪马自达一汽大众斯柯达捷豹路虎沃尔沃英菲尼迪雷克萨斯等进口合资品牌。以及WEY、蔚来等几个自主品牌。怎样才能一个不落地看完重这些品牌?哪些车值得一看?

在5号展馆中你可以看到这些重磅车:


奥迪Q2L e-tron、奥迪E-tron quattro、AI:me自动驾驶概念车奥迪Q3、奥迪Q8、Jeep角斗士、全新马自达3、捷达品牌VS5、纯电大众高尔夫、蔚来ES6、ET7。

在6号展馆中你可以看到这些重磅车:


雷克萨斯LM300h、LF-1 limitless concept、林肯大陆特别版、沃尔沃国产XC40、Polestar 2、长安欧尚GT、WEY新概念SUV、合众新能源哪吒N01、Eureka 01、讴歌RDX A-spec。

以上就是我们总结的上海车展5H和6H馆的观展指南,想要去现场观展的朋友们可以作为参考。关于热门新车的更多详细信息,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下一篇 直播| 2024北京车展欧拉&长城炮发布会

奥迪Q3/马自达3/宝马X7都在这儿 上海车展5H/6H观展指南

一猫汽车网 2019-04-13 07:37:5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