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补贴后售价32.8万元 理想ONE将亮相上海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9-04-12 08:22:34 图片作者:猫哥

4月10日,造车新势力车企理想首款增程式中大型电动SUV理想ONE,正式公布了其补贴后32.8万元的市场售价,并且面向全国接受预订。新车也将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与消费者见面。

理想ONE定位为中大型SUV,车长超过5米,宽度接近2米。外观采用了简约,霸气的风格,很有气场,尤其是硕大的黑色蜂网前格栅,看上去很有视觉冲击力。

尺寸方面,理想ONE长宽高分别为5020/1960/1760mm,轴距达到2935mm,整个尺寸与宝马X5等主流中大型SUV很接近。

从此前发布的内饰官图来看,理想ONE采用了四屏设计。上方的三块屏幕贯穿了整个仪表台,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具有丰富的娱乐功能。并且仪表盘和空调调节显示系统采用了德州仪器J6芯片,而副驾驶以及中控屏则采用了高通骁龙820A处理器,两个系统互不干涉,理论不会出现卡顿、死机现象。

除了触控,理想ONE还拥有全车语音交互系统,即便坐在第三排也可以识别语音指令,而智能语音系统则来自小米的小爱同学。并且理想ONE还可通过OTA在线升级进行更新迭代,不过目前内饰并未正式对所有人公开,等车展实际体验后猫哥会再做详细的分享。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理想ONE拥有6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其中6座车型第二排采用独立座椅,可调节角度很大,理论上能带来不错的乘坐舒适性。

动力方面,理想ONE采用了由前后双电机+1.2T三缸发动机(增程器)+发电机组成的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总功率为326马力,最大输出功率达到53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6.5秒。动力参数相当于3.0T V6发动机的表现。

电池组则是由宁德时代提供,电池容量为40.5千瓦时,可用电量为37.2千瓦时。纯电续航可达180公里,是普通插电式混动的三倍,城市中上下班基本不需要消耗汽油。而理想ONE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700公里,足以从北京行驶到青岛。

目前理想ONE已经正式接受预定,消费者可通过理想APP交付5000元订金(可退)。6座车型的交付时间在今年第四季度,7座车型则大概在11月份左右,而Baby Blue限量颜色的交付则要到2020年。此外,理想ONE还可在全国获得新能源车牌(北京地区需要使用汽油车指标),并且像上海等限牌城市还可免费获得新能源车牌。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扬起时代之光 五菱扬光·行家面对面
下一篇 5.58万起,至高优惠10000元 五菱缤果周年庆,诚意升级!

补贴后售价32.8万元 理想ONE将亮相上海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9-04-12 08:22: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