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热门车/豪车云集 上海车展7、8号馆观展指南

一猫汽车网 2019-04-11 08:37:05 图片作者:猫七

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海车展)将于4月18日—2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开幕。在日程安排方面,4月16日和4月17日为媒体日,仅接待海内外新闻媒体;4月18日和4月19日为专业观众日;4月20日至25日为公众日。

此次车展启用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全部12个室内展馆,其中7、8号馆既有吉利广汽传祺比亚迪等自主品牌,也有丰田本田日产等合资大厂,更重要的是连保时捷劳斯莱斯兰博基尼等品牌也都在其中。所以,7.1、7.1、8.1、8.2这四个展馆品牌众多,很容易让人眼花缭乱。

那么,如何观展更轻松,又不会错过重磅车型呢?这篇观展指南相信会帮到您。

7.1H

在7.1H馆中,涵盖了宝马MINI领克、阿尔法·罗密欧、长城、哈弗欧拉红旗威马、奇点、天际、江铃、零跑和爱驰这些品牌

重点车型宝马3系、宝马X7领克03高性能版。

7.2H

在7.2H馆中,大部分为东风集团旗下的品牌日产雷诺三菱雪铁龙、东风汽车、标致启辰吉利、几何汽车、起亚等都在7.2H馆中。

重点车型日产全新轩逸起亚全新K3、启辰D60 EV、雷诺KZ-E。

8.1H

8.1H馆集中的都是昂贵的豪华品牌,喜欢豪车的朋友们万不能错过,可以在这里多逗留一会儿。品牌方面,阿斯顿·马丁迈凯伦保时捷劳斯莱斯巴博斯兰博基尼宾利玛莎拉蒂路特斯、杜卡迪、哈曼等众多知名品牌都汇聚在了8.1H馆。

重点车型保时捷Cayenne Coupe、宾利添越插电混动、迈凯伦720S Spider等。

8.2H

8.2H馆包括了本田丰田福特斯巴鲁特斯拉广汽传祺广汽新能源比亚迪众泰品牌

重点车型丰田全新RAV4、广汽传祺全新GA6、福特锐界ST、比亚迪汉。

以上就是七哥为您总结的上海车展7.1、7.2、8.1、8.2号馆的观展指南,想要去现场观展的朋友们可以作为参考。当然,这四个馆的品牌繁多,尤其还集中了众多的超豪华品牌,所以值得您慢下脚步细细欣赏。关于热门新车的更多详细信息,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热门车/豪车云集 上海车展7、8号馆观展指南

一猫汽车网 2019-04-11 08:37:0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