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有望今年7月份上市 凯迪拉克XT6上海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9-04-11 08:35:40 图片作者:猫新

凯迪拉克是时候推出中大型SUV了,随着各个品牌车型的不断壮大,凯迪拉克除了紧凑型SUV中型SUV,在国内就是没有这个类型的车型,就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中,凯迪拉克带来了XT6与大家见面。

新车采用全新平台打造,根据整车尺寸来看,新车将推出6座车型和7座车型版本,并且新车有望在今年7月份上市。

从外观来看新车参考凯迪拉克Escala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而打造,无论是前大灯还是细节设计都延用了家族设计风格,有着很高的识别度。

整车长宽高尺寸为5056/1964/1780mm,轴距为2863mm,超大的外观轮廓搭配帅气的车身线条,从豪华角度来看,仿佛并没有把同级车型放在眼里。

从车内也能够感受到宽大的车身尺寸,中央扶手位置跨度很大,与挡把并排还搭配了两个杯架,方向盘下方金属装饰采用一定造型设计,中控台位置液晶屏目测不是很宽大,但是功能却很全面。

车内座椅依旧符合凯迪拉克家族设计风格,柔软的座椅拥有很好的舒适性,由于车身尺寸达到了5米多,因此第三排空间表现也很好。

凯迪拉克家族所使用的发动机来看,此次XT6有望搭载家族中的2.0T和3.0T两款发动机,但是会以2.0T为主,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从以上信息来看,此次凯迪拉克XT6还是值得期待的,超大的车身尺寸,多种座椅布局,还有家族化的设计风格,这些都是它的优势。大家不要走开,后续一猫汽车将带来更加详细的车展信息。 

评论(0)
上一篇 开启零压购车新时代 上汽大众ID.3最新优惠解读
下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有望今年7月份上市 凯迪拉克XT6上海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9-04-11 08:35: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