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能成为A级轿车爆款吗?东风本田享域上市售9.98-13.68万

一猫汽车网 2019-04-10 14:06:02

随着去年10月,与雅阁同根同源的INSPIRE正式上市后,本田在华的双子星策略终于落实到轿车。今天,作为凌派同平台打造而来的“姊妹车型”,东风本田享域上市,售价9.98-13.68万,全系共推出4款车型,配备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东风本田品牌升级后发布的第二款新车,享域将与思域一起,成为东风本田布局A级车市场的又一重磅车型。

外观方面,享域与去年广州车展上发布的概念车保持高度一致,整体设计风格与INSPIRE十分相似。

熏黑的前进气格栅横向拉开,拓宽横向视觉,搭配造型犀利的LED大灯,看上去十分具有科技感,回旋镖式LED日间行车灯越发凶悍,给车头增添了不少凶猛气息。

侧面来看,车身姿态修长,双腰线设计层次分明。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mm,轴距2730mm;长度、高度、轴距皆优于朗逸,在空间上更有优势。 

车尾采用了小鸭尾搭配贯穿式尾灯,总体设计简洁大气,层次感也较为丰富。

内饰方面延续了本田家族设计风格,整体简约大方,做工精细,层次感明显。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除最低配车型外都有配备;但7英寸的液晶仪表、自动空调等配置,只有顶配车型才会出现。

安全性配置方面,享域搭载了胎压监测、坡道辅助、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顶配车型上,还提供了包括ACC自适应巡航、碰撞缓解制动、车道偏离抑制、交通标志识别等诸多配置。

在动力方面,享域搭载了一台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5500rpm,最大扭矩173N·m/2000-4500rp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底盘方面。前后悬分别采用麦弗逊式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编辑总结:

作为东风Honda布局紧凑级轿车市场的又一重磅车型,东风本田享域拥有着简洁大气的外观内饰设计和傲视同级的空间表现,同时在配置以及动力上也有不错的表现。但是在A级和A+级轿车市场有很多强有实力的对手,享域能够像大哥思域一样成为爆款产品吗?笔者十分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直播| TK品牌2024北京车展发布会

能成为A级轿车爆款吗?东风本田享域上市售9.98-13.68万

一猫汽车网 2019-04-10 14:06: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