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思域和凌派“兄弟”来了 东风本田享域今晚7点半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4-10 10:41:09

东风本田享域将于今晚7:30上市,预计将有4款车型新车为凌派同平台打造而来的“姊妹车型”,全系匹配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上市之后将与思域一起,成为东风本田征战A级车市场的又一力将。凌派全系售价为9.98万-13.98万元,不出意外享域的售价也会落在这一区间。

外观方面,享域与去年广州车展上发布的概念车保持高度一致,整体设计风格与INSPIRE十分相似。

熏黑的前进气格栅横向拉开,拓宽横向视觉,搭配造型犀利的LED大灯,看上去十分具有科技感,回旋镖式LED日间行车灯越发凶悍,给车头增添了不少凶猛气息。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mm,轴距2730mm;长度、高度、轴距皆优于朗逸,在空间上更有优势;车身侧面姿态修长,双腰线设计层次分明。

车尾采用了小鸭尾搭配贯穿式尾灯,总体设计简洁大气,层次感也较为丰富。

内饰延续了本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体简约大方,做工精细。全系标配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除最低配车型外都有配备;但7英寸的液晶仪表、中控屏、自动空调等配置,只有顶配车型才会出现。


功能性方面,享域配备了胎压监测、坡道辅助、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一系列的功能。顶配车型上,还提供了包括ACC自适应巡航、碰撞缓解制动、车道偏离抑制、交通标志识别等诸多配置。

在乘坐空间表现方面,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到前排,将座椅调整到合适的位置后,头部还有一拳的空间。

前排座椅不动,后排头部还有一拳左右的空间,腿部有接近三拳左右空间。对于以空间著称的本田来说,2730mm的轴距确实让享域打造出了堪比B级车的乘坐空间表现。

动力方面,享域全系搭载了一台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5500rpm,最大扭矩173N·m/2000-4500rpm。传动系统方面,最低配车型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其余车型将配备CVT无级变速器。

前后悬分别采用麦弗逊式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思域和凌派“兄弟”来了 东风本田享域今晚7点半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4-10 10:41:0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