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小型SUV玩“硬派” 上汽大众T-Cross上市售12.79-15.99万

一猫汽车网 2019-04-11 16:57:43

自从去年10月紧凑SUV途岳上市后,上汽大众在国内SUV市场的布局进一步完善,但是缺少一辆入门级SUV车型。今天,上汽大众旗下全新小型SUV T-Cross正式上市,售价12.79-15.99万元,全系共推出搭载1.4TSI、1.5L两款发动机的4款车型。另外,作为大众的全球车型,上汽大众T-Cross与西雅特Arona、海外版斯柯达KAMIQ以及大众全新Polo等车型共同基于MQB A0平台打造。

T-Cross采用大众最新的设计理念,出乎意料的是,作为家族最小SUV它并没有走萌宠路线,没有想象的那么可爱,反而多了几分硬朗。俨然一副小钢炮气势,让人眼前一亮。

贯通中网的镀铬装饰与两侧前大灯组相连,加上前保险杠处的黑色包围设计,拉宽了整个前脸的视觉感受,给人特别强的安全感。

圆角矩形的前大灯组设计很大众,给人一种很呆萌的感觉,高配车型的光源均为LED。

车身的线条简洁,勾勒出圆润的车身,倒是蛮有几分可爱,这样的设计很实用,可有效提升车内的乘坐空间。

年轻怎么少得了音乐?所以在B柱上带有Beats的红logo,因为T-Cross搭载了Beats Audio 音响系统,为用户提供更加出色驾乘娱乐享受。

车辆尾部,两侧后尾灯组与后备厢盖中间的黑色饰板相连,形成了贯穿式后尾灯,与车辆前大灯组形成了很好的呼应。贯穿式后尾灯组、后风挡玻璃上方的黑色扰流板,与车尾底部的黑色护板使得整个车尾非常有层次感。而后保险杠底部的银色护板,又为整车增添一丝“野性”。

新车内饰遵循了大众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中控台的配色非常个性,橙色和黑色为其带来年轻化氛围,而且和探歌一样有亮色饰板选择。

动力方面,上汽大众T-Cross配备了1.4TS和1.5L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10千瓦和81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50牛米和150牛米。传动系统根据发动机有所区别,前者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者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总结:

在大众品牌和其在国内口碑的背书下,T-Cross让人意外的硬朗个性设计,可以说,很好的抓住了年轻消费者追求的个性、不随波逐流的特点。同时国产上市也标志着大众在SUV上的布局更加完整,并且直接延伸到了细分市场领域,配合今天上市价格,相信对于其它品牌的竞品车型来说,将会有巨大的压力。

评论(0)
上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下一篇 诠释“家轿卷王”本色 标致新408龘龘款售10.97万起

小型SUV玩“硬派” 上汽大众T-Cross上市售12.79-15.99万

一猫汽车网 2019-04-11 16:57: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