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3秒俱乐部新成员 保时捷Cayenne Coupe将亮相上海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9-04-10 08:37:14 图片作者:猫七

日前,保时捷旗下的首款轿跑SUV——Cayenne Coupe在国内开启了预售。Cayenne Coupe和Cayenne Turbo Coupe的售价分别为99.8万元和190.8万元,起售价方面相比于卡宴91.8万元要高出了8万元。新车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与国内消费者见面,也是本次车展的重磅车型之一。

在外观方面,保时捷Cayenne Coupe依旧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流畅的线条勾勒出了更具动感的车身。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矩阵式的前大灯搭配上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营造出了冲击力十足的前脸造型。

全新保时捷Cayenne Coupe的长/宽/高分别为4931x1983x1676mm,轴距为2895mm。相较于Cayenne,Coupe车型长度缩短了13mm,高度降低了20mm。车身高度的降低和从车顶开始向下延伸的线条塑造出了溜背式的车侧造型,更具动感。

车尾部分,保时捷Cayenne Coupe依旧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配合保险杠下方的扩散器和四出的排气布局,让不少车迷心动不已。此外,新车标配了保时捷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车尾的自适应扰流板不仅提升了视觉效果,还可以在达到一定车速后自动打开,与车顶的固定式扰流板结合,增加后桥的下压力。

在内饰部分则是大家熟悉的保时捷风格,全新的Cayenne Coupe还将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配置如:环境氛围灯、隐私玻璃、空气净化离子发生器等。

此外,全新保时捷Cayenne Coupe还提供了轻量化的运动组件:碳纤维车顶、22英寸GT Design车轮及采用碳纤维内饰板和Alcantara面料的内饰等。

动力方面,保时捷Cayenne Coupe车型将搭载一台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450N·m;保时捷Cayenne Turbo Coupe将搭载一台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最大扭矩770N·m。前者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6秒,后者则仅需3.9秒。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3秒俱乐部新成员 保时捷Cayenne Coupe将亮相上海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9-04-10 08:37: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