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精气神儿更足 全新奥迪Q3上海车展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9-04-10 08:28:50 图片作者:猫邦

奥迪在国内的SUV产品布局非常完善,从小型SUV中大型SUV均有产品分布,后续还将推出大型SUV奥迪Q8车型

目前,奥迪Q7\Q5L\Q2L等车型均已完成换代或改款,仅有奥迪Q3还未完成换代,其略显老旧的外观和设计让其已经失去了竞争力

奥迪全新家族式设计推出之时,其更加时尚锋利的外观设计捕获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特别是奥迪Q2L推出后,作为一辆小型SUV,其轴距已经2628mm,而现款奥迪Q3的轴距只有2603mm,实在是没有什么竞争力

现在,全新一代奥迪Q3终于要来到我们身边了,新车将采用奥迪全新家族式设计,整个前脸使用更加立体的前中网设计,六边形中网更加锋利,并辅以银色镀铬装饰件修饰其运动感。

奥迪最擅长的灯组部分,全新奥迪Q3采用了与奥迪Q2L相似的设计元素,灯组更加棱角分明,内部光源经过重新设计,日行灯样式也不再是一条简单的线条,更有科技感。

车辆侧面,全新奥迪Q3的腰线也不再是简单的一条直线,而使用更有力量感的两段式腰线设计,前后部分的隆起使其非常有力量感。

车身数据方面,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轴距为2680mm,已经超过国产奥迪Q2L的轴距,但是以奥迪的习惯来看,新车进入国内后很大可能上还会采用加长轴距的策略,将会为全新奥迪Q3提供更有竞争力的乘坐空间。

车辆尾部最明显的不同就是新车取消了现款后尾门使用的蚌壳式设计,特别是在尾灯处采用了分体样式设计,且不论设计的退步与否,其与前大灯组相呼应的设计,确实很有辨识度。

内饰也是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全新奥迪Q3使用的是最新虚拟驾驶舱设计,多种材料和多线条的搭配使得整个中控非常有科技感,同时也非常有立体感。

配置上10.1英寸的多媒体屏幕和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也将出现在全新奥迪Q3的身上,其余配置如奥迪全新的MMI互联系统将会支持苹果CarPlay或Android Auto互联、Wi-Fi热点等功能。

除上述配置外,如自适应巡航、交通拥堵辅助、主动车道辅助、全景影像、手机无线充电、B&O品牌音响系统等也将出现在全新奥迪Q3的配置单上。

根据目前知晓的信息,全新奥迪Q3在德国市场将会提供三种汽油机和一种柴油机供消费者选择,包含普通版、运动版、性能版车型。而进入国内市场后主要的动力系统或将以1.4T发动机动力为主,运动\性能版车型将以2.0T发动机版本为主。

总结:作为在紧凑级市场中很有热点的一款SUV,随着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显得有些落寞,但这款车型强悍的综合实力还是不容小觑的。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或将走精品化路线,丰富的配置加上奥迪品牌力还得能够获得部分消费者喜爱的,而现在首要需要考虑的因素就是售价了,惊喜与否就看奥迪官方的态度了。

评论(0)
上一篇 哈弗SUV全系推出钜惠活动,价值满溢轻松购车无压力!
下一篇 超大容量 、全新4JD2发动机 翼放快递版为高效物流而生

精气神儿更足 全新奥迪Q3上海车展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9-04-10 08:28:5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