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 CS75 PLUS将亮相上海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9-04-10 08:27:15 图片作者:猫哥

随着上海车展的临近,各车企都陆续公布自家参展的阵容。长安汽车就在本届车展上将带来CS75的换代车型——CS75 PLUS。从此前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家族化设计,并推出两种不同外观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CS75 PLUS的前脸分为普通版和运动版,两者最主要的区别在于前格栅,普通版采用大面积的横置镀铬饰条,而运动版车型则采用黑色蜂网状格栅并有“S”字母做点缀。但无论什么版本,CS75 PLUS整个前脸的设计都要比现款年轻、运动不少,颜值得到不小的提升。

大灯的造型也比现款更加犀利,并且还采用了少见的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很有辨识度。

侧面整体变化不大,依旧是简约硬朗的风格,不过运动版车型换装了全新的五幅轮毂,样式要更加动感。

尾灯是车尾与现款区别最大的地方,取消了贯穿式尾灯,用镀铬饰条与两侧重新设计过的尾灯相连,整体看上去比现款要精致不少。不过CS75 PLUS车尾让猫哥总有一种宝骏车型的既视感,不知网友朋友们有没有这种感觉。

动力方面,CS75 PLUS将搭载与CS85 COUPE相同的蓝鲸2.0TGD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60N·m,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数箱。


写在最后:目前CS75 PLUS的内饰还没有公布,只能等车展开始后才能揭晓,猫哥会持续跟踪报道。不过CS75 PLUS的外观已经给了猫哥一个惊喜,并且还采用了最新的动力系统,要知道,长安旗舰SUV车型CS95都没有匹配8AT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下一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 CS75 PLUS将亮相上海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9-04-10 08:27:1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