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猫哥情报局:上汽名爵HS官降 别克VELITE 6开启预售

一猫汽车网 2019-04-09 13:34:44

1、上汽名爵HS全系官降 最高降幅达2万元

为响应4月1日增值税下调政策,4月9日,上汽名爵官方宣布,其定位高端SUV的名爵HS将于今日起全系下调官方指导价。具体来看,其30T车型将下调2万,且在终端将再送2万红包;其20T车型下调1万,用户下订后再送1.5万红包,同时新增一款售价9.98万车型。此次名爵HS主动调整价格,进一步拉低了产品入门售价,价格调整后30T车型进入13-14万价格段,再加上终端还可享受2万元红包。其1.5T车型更是下探到10万以内,为其进一步获取市场份额注入催化剂。

2、上汽通用别克VELITE 6开启预售

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全新纯电动MAV多功能运动型轿车别克VELITE 6开启预售。根据此前消息,新车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7-19万元。预售期间,只需支付666元定金,即可一定的预售权益保障。外观方面,VELITE 6采用了与VELITE概念车相似的设计理念,换装了尺寸更小的封闭式前格栅、新造型的前包围,并在右前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接口,同时增加了全新造型的17英寸轮圈。尺寸方面,VELITE 6纯电动版长宽高分别为4650/1817/1510mm,轴距为2660mm。新车内饰整体采用黑、米、蓝三色搭配,中控台线条柔和、飘逸。动力方面,VELITE 6纯电动版将搭载型号为TZ204XS85K02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85kW,同时搭载由上汽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官方透露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01km。

3、旗舰级全新MPV 雷克萨斯LM上海车展首发

2019上海车展上即将发布的全新级别车型,雷克萨斯LM,一台旗舰家族新成员,一台豪华MPV,一台会让埃尔法颤抖的车。新车采用雷克萨斯家族式纺锤形进气格栅设计,内部为网状结构,看起来较为硬朗。新车采用雷克萨斯家族式纺锤形进气格栅设计,内部为网状结构,看起来较为硬朗。动力或将提供3.5L自然吸气版本,和2.5L自然吸气+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版本。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猫哥情报局:上汽名爵HS官降 别克VELITE 6开启预售

一猫汽车网 2019-04-09 13:34: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