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搭载全新动力/颜值配置齐备 奇瑞瑞虎8将亮相上海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9-04-09 08:32:14 图片作者:猫七

近日,奇瑞汽车发布了全新一代瑞虎8的产品官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变得更加年轻时尚。此外,1.6TGDI+7DCT的动力系统更是配合着动感的车身让大家对于新款瑞虎8有了更多的期待。

新款瑞虎8由前宝马知名设计师操刀,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更加年轻化、运动化的调整。前脸部分除了换装了全新的进气格栅,更加时尚的雾灯造型和进气口的设计也让新车更具动感。

车身侧面,流畅的线条勾勒出的车身造型搭配上18寸的双五辐式轮圈,营造出了不错的视觉观感。尾部的设计与前脸相呼应,尾灯组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尺寸方面,全新瑞虎8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x1860x1746mm,轴距为2710mm。

从此次发布的官图中可以看到:经过全新设计的内饰采用了黑棕的配色,更显典雅。而最为亮眼的莫过于三块大屏:10.25英寸中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8英寸的空调触控屏。这三块屏幕还可以实现交互,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此外,全新瑞虎8新增了多项升级配置,诸如无线充电、无级变色音律氛围灯、牛皮包覆的平底方向盘等。

而在动力方面,全新瑞虎8搭载的是一台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最大扭矩290N·m。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则是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全新的1.6TGDI+7DCT动力总成、时尚动感的车身造型和科技感豪华并存的内饰设计,全新一代的瑞虎8似乎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惊喜。新车将在2019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届时我们将带大家近距离感受它的品质,敬请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鑫源汽车携手国际米兰:共赴极致荣耀,拼出“热辣滚烫”
下一篇 5.58万起,至高优惠10000元 五菱缤果周年庆,诚意升级!

搭载全新动力/颜值配置齐备 奇瑞瑞虎8将亮相上海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9-04-09 08:32: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