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颜值更高 东风日产全新逍客上市 售价15.49-18.59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9-04-08 20:02:59

2019年4月8日晚,东风日产全新逍客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49-18.59万元。新车融入日产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前脸造型更为年轻动感。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在发动机参数上有所提升。

外观方面,此次上市的全新逍客为现款车型的中期改款车型,整体外观沿用了海外版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了改进后的“V-Motion”设计语言,精致感和运动感得到大幅提升。

(配图为海外版)

车身侧面造型没有明显改变。在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1/1837/1593mm,轴距为2646mm,由于造型发生小幅改变,与现款车型相比,在长度上有所增加。

(配图为海外版)

车尾部分,全新逍客采用了新的后包围造型设计,同时尾灯灯内结构发生了变化,相比老款车型,尾灯点亮后的效果更好,车尾质感方面得到一定的提升。

全新逍客与现款车型相比,虽然内饰中控台的整体结构并没有大幅改动,但通过细节上的升级所带来质感上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新车换装了一款全新的三辐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更具运动感。中控屏幕尺寸也升级到了9英寸,同时增加了更为主流的车联网等功能,实用性和科技感得到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逍客搭载了重新调校过后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峰值扭矩204牛米。在参数上相比老款车型有小幅提升,同时也满足了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在传动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CVT无级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全系标配多连杆后悬,火星皮卡汽油版即将越级上市
下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颜值更高 东风日产全新逍客上市 售价15.49-18.59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9-04-08 20:02:5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